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宣传组何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宣传组何鑫

2018-07-15 16:42:14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宣传组何鑫

  我们怀着激动心情,来到雷州市白沙二中,进行我们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二中的夏令营活动。

  第一天早上,我们在会议室准备活动启动仪式。在等待基地校领导同学们的期间,我还沉浸于刚刚结束的期末考,对接下来的活动尚未有充足考虑。直到充满朝气学生们鱼贯而入,我开始兴奋起来。首先是足球班的孩子,她们长期在户外活动,肤色健康穿着荧黄的统一服装,笑着打闹着走进来。接着是毕业班的学生,她们是留在这里备考中考的,校长要求他们在这段时间里,确立好自己目标计划

  据我们所知,足球班的孩子年龄跨度较大,最大的是初三,最小的还在读小学。坐在我后面的是三个可爱小姑娘。因为她们的足球基础较好,故被选来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或许我们对于她们来说还是陌生人,都比较拘谨,坐姿标准,偶尔会凑在一起小声聊天。我转过身,想跟她们聊一聊,于是绞尽脑汁开始找话题。我先是询问了她们的年龄。尽管我们早已知道他们有些是小学生,但我还是觉得惊讶。足球的世界对我来说,着实是个陌生领域。在这边的学校,许多小学、初中乃至高中都设有足球班,许多孩子从小就开始了足球训练,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早上起床不久,就看见足球班的孩子训练归来,我对她们的训练充满好奇。我问她们,每天的体能训练是怎样的。她们告诉我,每天跑二十圈!我顿时就惊呆了!学校操场有二百米的塑胶跑道,我算了下总路程,心中暗自佩服。看到她们每天元气满满的样子,想起自己体测八百米后的瘫痪状,我自愧不如。最后她们在我的本子上一笔一画地写上她们的名字字迹工整,飘若浮云

  很高兴能在白沙二中与这帮可爱的孩子共同度过这次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全体队员一起,为孩子们打造一个难忘的夏令营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