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文艺组赖文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文艺组赖文君

2018-07-15 16:54:20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文艺组赖文君

  7月14日,我们坐着大巴来到我们暑假实践基地——雷州市白沙二中。从昨天到今天,我一直有一点小兴奋同时也有一点小忐忑,但同时也很安心,因为不只是我想去努力完成这次实践任务,还有我们筑梦启航实践队的所有人,有他们的陪伴,我就有了足够自信勇气。我发现大家都很友好相处,从开始乘车出发到现在,大家都是一派和气,任务也安排有条有理,这让我感到放松和安心。

  来到白沙二中,即便是住进了校方安排的宿舍,即便是发现这里没有我们学校宿舍条件那么好,但我们的。宿舍里热情仍然高涨。宿舍的床虽然是单人的,但比平常的宿舍单人床要更宽,两个人睡都不成问题。我看了天气预报,发现这未来十天都是雨天,比起平时来会凉爽得多,所以即使宿舍没有空调只有风扇,我们也不觉得热。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们发现饭菜清淡,荤素搭配特别适合炎热天气不想油腻胃口。听说这里的条件算是挺好的了,食堂的菜也很下饭,所以我们很快就适应了,并很快投入到相关工作中。

  今天早上我们在见面会上和白沙二中的学生们互相认识,并且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仿佛看到当时还在小学时的自己,也是如此青涩,如此活泼岁月不饶人想当初我也像他们一样,与来自广东高效的姐姐哥们一起学习和玩耍,7年过去,我也成为了小老师。虽然我没有教导学生的经验,但我会尽我所能,与学生一起,给这次实践活动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