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院领导探望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院领导探望三下乡

2016-07-14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院领导探望三下乡

  院领导探望三下乡

  7月12号下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班子来到了卜昌小学探望,正在三下乡实践的团心倾民乐队伍。

  领导们首先来到了一楼查看了各个教室上课的情况,慰问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学生们。领导的关怀,犹如一阵春风抚慰了炎炎夏日下队员们躁动的心灵。紧接着领导们上了二楼查看了队员们所住的宿舍,并询问队员有没有在住宿途中遇到过什么难处。领导们听到晚上蛇虫鼠蚁比较多,队员们不能安睡的消息时,他们也十分担忧,并连忙告诉了队员们几个防虫的小妙招。至于宿舍闷热的情况,领导也只能无奈的安慰队员们:湛江地区的夏天,历来如此。这里的环境是艰苦了点,但只要再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探望完宿舍情况后,领导们便召开了一个工作会议。会的主要内容就是听取队长、副队以及各组组长的工作汇报情况,了解三下乡实践的进度。并对工作情况提出了他们自己的建议,还有指示。最后领导们对各位辛苦下乡的队员们表示了慰问和期望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取得一个圆满的成功

  在本次探望活动的最后,领导们与各位队员一起吃了晚餐。领导们还对后勤组做饭的人员送去了关怀,并称赞他们做的饭非常好吃。

  太阳逐渐西下了。到了要回去的时间了,领导们坐上归途的汽车,慢慢的驶离了队员的视线,消失在黄昏的乡间小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院领导探望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