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白沙二中,纯洁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丽的白沙二中,纯洁的笑脸

2016-08-30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白沙二中,纯洁的笑脸

  雷州市白沙二中,有诗般的文化,有热爱运动的精神,蓝天白云,绿树成荫,配上学生一张长纯洁无邪的笑脸,如诗如画。

  初来白沙二中,第一印象是美,第二印象是文化,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宛如喧嚣城市里坚毅地守护孩子的圣地。在这样的校园里,学生们的笑脸,那么无邪,仿佛一个个小精灵,瞬间融化了每一个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在这种气氛的感染下,实践队队员与学生们很快就熟络起来,就像我们已相识多年,又重逢了。

  来到白沙二中的第二天,我给学生们上了第一节课,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节课。原以为,学生会调皮捣蛋,不愿意主动唱歌,但我错了,学生都已学会了尊重与理解,他们会尊重我的课堂,我跟他们说要好好上课,我也有我的课堂要求,他们会尊重我,理解我,这上我无比感动,这种被当作老师来尊重的感觉,真奇妙。对啊,这就是教师的魅力所在。这种师生情谊,怎么用语言来表达?不,无法表达,任何言语来描述师生情,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那么不尽人心。(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以前,我以为三下乡就只是付出的一种存在,当真正经历三下乡,才感悟到,不是这样的,与其说付出得多,还不如说得到的更多。仅仅是那么几天,我就已感觉到自己成长,自己教师素质的培养和能力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我收获了一份份与学生的情谊,这种既友既师的情谊,怎能用任何东西来衡量。

  希望音乐能给学生带去快乐,更希望歌声能拉近大家的距离。美丽的白沙二中,纯洁的笑脸,一深深地印刻在我心里,我的脑海里,还有,我的歌声里。

  白沙二中可爱的学生们,让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吧!

  撰稿:李兰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