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下乡支教,获益良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炎炎夏日,下乡支教,获益良多

2018-07-15 21:06:59 作者:余君乐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下乡支教,获益良多

  2018年7月14日,是我们软件工程一班“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团队赴廉江"松树小学"三下乡活动时光未来短暂的几天下乡活动,将让我们每位志愿者都获益良多,铭刻在我们每位队员心中,成为我们以后人道路中的一股默默的力量

  此次三下乡活动是我们班组织的第一次“暑期三下乡”,从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方案策划、队员的选拔,一向到踏上征程并顺利完成任务,无不凝聚着我们团队队员的心血

  在到达目的地之后,我们受到了校长老师热情接待,楼委员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并且帮我们找好了住宿和吃饭的地方,还帮我们联系相关社区负责人

  这次活动,我作为后勤组的组员负责我们班的伙食,我们每一天的安排都十分紧凑,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每一天都有着新的任务。

  每天晚上。我们组员说一些我们工作中遇到的趣事,一些大家印象深刻经历,把白天的劳累无忧无虑的聊天当中忘却,让我们的团队能时刻都持续饱满精神状态对待每一天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