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初心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初心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一

2018-07-15 20:51:19 作者:许莹华 来源:初心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5号,早上8点的时候我们就上了车,在中午11点多的时候我们就抵达信宜西江中学。今天是支教生活的第一天,正式的教课明天开始,因此今天一天的工作就是打扫宿舍课室卫生以及布置明天具体任务。至于这里的环境条件都不算太差,应该说比很多乡下的农村学校要好,这里有舞蹈室,计算机室,美术室,附近的房子破旧,但学校的设备设施环境却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可见政府对于学校的投入还是挺大的。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这里的孩子带来更多知识,更开阔眼界,能激发他们学习动力,能让他们从这一次我们的支教中收益

岭南师范初心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一

  教育国家根本,只有大力推动教育,才能使我们的国家变得强大。而当代小学生祖国花朵,能为国家的教育做出一点点的贡献都是我们义不容辞义务。在大学学到的东西这个时候就发挥巨大用处了,学了那么多,有没有用都要试试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进步,之于自己,是成长,之于孩子,也是一种成长,所以,百益无一害的支教生活就正式开始了,很是兴奋。最后,衷心希望接下来的12天一切顺顺利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