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学习,快乐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学习,快乐出发

2018-07-15 21:01:51 作者:乐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茂名化州7月15日电(通讯员:刘婧 黄嘉仪 陈梅君 周斯仪)2018年7月15号,一支由15名大学生组建的三下乡实践队——乐学实践队,来到了广东省湛江市化州市和合江镇石头村的大石头小学开始了为期10天的支教

  上午7时20分,我队准时到达本次下乡进行支教的地点——大石头小学。7时40分,我们开始了简短开班仪式,首先由黄校长孩子家长们说明了我们的此行的目的,随后再由我们的15名队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黄校长又向大家介绍了我们本次支教的课程内容,并且提出,将在本次支教结束后进行一场汇报演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学到东西充分展示了黄校长对本次活动重视

快乐学习,快乐出发

  约30分钟后,开班仪式结束,队员们与孩子们一同来到各自所在课室。由于未到上课时间,队员们便与孩子们交谈起来,聊聊各自的爱好,再重新进行了自我介绍,大部分的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其中来,并且在之后的课堂中,孩子们也能够积极地参与。

  为了能更好更快地与孩子们熟悉起来,下午,乐学实践队组织了一场游戏比赛,一共设置了你画我猜、叠报纸、运乒乓球仙人指路以及背对背拥等7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由孩子们自行组建一支8-9人的队伍进行游戏比赛,共12支,比赛结束后将会决出一等奖2、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共10名。在游戏比赛结束后,由队长对本次的游戏比赛进行总结,给孩子们分发了见面礼与游戏获胜队伍获得的奖品。紧接着,队员们又给孩子们进行了才艺展示,抒情的唱歌、帅气的B-BOX和活力健美操引得孩子们拍手称赞。最后,我们与三个年级的孩子们来了一张大合照结束了今天的学习

  今天是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游戏比赛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体验心情,并且将这份轻松快乐持续下去,快乐学习,从此处快乐出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