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到南坡小学的第一天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到南坡小学的第一天有感

2018-07-16 05:12:40 作者:yimu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对于社会经验很少的大一学生来说,其实是比较新奇的。我们这次离开环境优美学校,来到一个偏僻的南村小学初来乍到,对周围的环境并不熟悉,但是习惯安逸生活自己,来到这里却并没有感觉不舒服,反而觉得空气新鲜心态愉悦

  我心里很明白作为一名师范生,首先要热爱学校,热爱每一位学生。都说学校是社会上的一方净土,对于这句话,我深表同意。当看到孩子们纯真无邪的笑脸老师热情周到的款待,我们也会感到一阵暖流温润了整一颗心。

来到南坡小学的第一天有感

  农村学校的环境自然是相对艰苦的,有时候也会想“要是这个学校……就好了”,而那个省略号的内容则是我对各种理想环境的幻想。但是认真想想,其实环境差一些并非坏事,至少可以起到锻炼意志效果

  来到这里,碰到不适应的事情其实并不少,也有特别想离开的时候,但是后来想一想,其实这样的集体生活在人生中并不多得,我想我应该珍惜,以此来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因为我们的到来而感受快乐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