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梦·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暖“梦·相随”

2019-07-18 12:00:36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号,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高州市秀观小学支教已经是第二天了。我们学院的老师今天也来到了我们支教的小学。

  老师们来到这里,首先观看了学校设备发现现在的农村小学,教育设备也在不断提升,觉得国家政策实施还是挺到位的。老师的发言中提到了,国家现在对教育的重视,对教学质量的严格要求提醒我们要严于律己,好好把握这次三下乡机会来不断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我们的教师之路铺垫。我们的队员看到老师们的到来,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也有队员抓紧时间向老师提问解决我们的疑惑

暖暖“梦·相随”

  当我看到老师们迈进学校的第一步,我内心便是激动不已,像看到亲人那样幸福。这让我想起了我自己填报高考志愿时候,为什么会选择师范专业呢?就是很感动,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们的帮助,他们的津津教导、以德传教一直都给我留下深刻回忆。我当老师的目标,不是要很大的成就,我只是想带给同学温暖

  我们此次的下乡环境虽不是很好,但我们在好的环境养尊处优习惯了,突然来到相对不好的环境,内心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但相对以前,中国发展日新月异大家生活水平都在提高,其实我们都是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里面了,我觉得我们都是可以克服生活的困难。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暖“梦·相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