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不能回家,但可感到家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虽不能回家,但可感到家的温暖

2016-06-16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虽不能回家,但可感到家的温暖

  又是月圆时,在他乡过中秋却别有一翻滋味,虽然不能回家,但却也可以感到家的温暖。今晚买了菜与同学在家团聚,本来想去广场看热闹的,但下雨就只在家打牌了,真是郁闷,说来也可笑。两个人打什么牌呀,其实偶尔打打牌也不错的。时而看到蒙蒙的月亮,时而又躲进乌云,害羞似的……雨停了又不想出门了,地面太多水.今天没有去采访,今晚不用上班,真好……

  心里由衷的苦痛又慢慢爬上来,我要控制自己灵魂,不会让情感的软文化侵略,记得有位名人说过,时间会慢慢淡去所有的伤痕,只是当你发现时间帮你褪去伤痕时,一切都走得很远了;默然回首,我又重新走上新的历程,尽管前面有太多的风雨,可我将会一无反顾,只要上帝说一句,不管上天下地,一切没问题……我是超人,I AM A SUPER MAN, 只要心中的信念还在,总有一天我会达到自己想要的,时间就是最好的证人.希望时间能帮我淡然一切,感谢上帝(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每当我路过学校前门的时候,我总爱回头看门前的那个路牌,上面写着:你来师专(河池学院的前身)干什么?我也每次再问自己,我来师专干什么,我还是习惯用师专,因为你在外面坐三马车的时候你讲学院有点师傅不懂的。而且这里的学术氛围特差,记得廖导曾经说过,着所学校绝对不亚于一素哟中专,呵。

  烈日炎炎,激情六月。是收获的季节,还是哀伤的季节。阿燕(男的)收拾好行李了,突然电话响了,震撼了一下,因为又是离别时。习惯走在熟悉的校园小道上,今天我们拿着行李,准备跨出学校的大门,我们拖着行李放慢了脚步,因为有太多的依恋,所以我们有太多的舍不得。到

  了学校大门,阿燕去帮他的小侄女买了个小礼物,因为这次要远行。到了火车站,这趟车的人还真多,行李也超多。虽然只是简单一句的道别——再见了,兄弟保重!回头一看,阿燕已经消失在茫茫的人海,我也转身走出的火车站,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淡淡的忧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