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寿”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寿”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018-07-16 20:20:55 作者:李莉 来源:李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学学生社会最近的地方,社会实践大学生必不可少经历,社会实践一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二为积极展示大学生的面貌,三为对口专业的学生提前实习

  2018年7月15日早9:00左右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的扬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36名成员坐车前往这次的实践基地——双寿小学

“双寿”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这次的实践基地双寿小学位于广东省信宜市,境内七成多是山地,称为“八山一水一分田”之地。双寿还被称为 “南国玉都”、 “竹编之乡”等等。

  7月15日早上,天公不作美,雨下了一晚还是没停,然队伍的实践计划并没有因此而搁置,成员们冒着大雨学校宿舍楼拿着行李集中到第四教学楼,并一起乘车出发。 愈下愈大的雨将所有的成员们以及他们的行李都打湿了。

  到达目的地双寿小学是在15日中午的12:00左右,车程共花了3个小时,扬帆社会实践队的所有成员到达他们即将生活13天的陌生的双寿小学,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次从未有过的三下乡实践体验。双寿小学的校长热情接待我们,给予我们足够自由,让我们很快的融入了这所小学。

  图为到达双寿小学的场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