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改变,大大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改变,大大收获

2016-07-18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小改变,大大收获

  鸟儿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着,倾泻而下的阳光仿佛也在诉说这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时间匆匆而逝,今天已经是“创梦”实践队来到山内黄镜秋小学的第八天了,离别的脚步也在一步步地靠近,让“创梦”实践队的每位队员都格外珍惜剩下的日子。

  而此时,文艺晚会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创梦”实践队宣传组的成员也正在积极的准备当中。吃完早餐,宣传组成员就带着电脑和图纸等工v具来到工作室,对文艺晚会的宣传工作做了一个细致的计划,海报宣传,利用学校的优势进行宣传,与学生家长沟通等等,精心地准备了详细而又明确的工作。随着文艺晚会时间的逼近,“创梦”实践队宣传组成员的工作也越来越繁重,但是在他们的脸上虽然看见了疲惫的神情,却没有不耐烦的样子。他们是真的热爱这些工作,并因为这些工作而感到自豪。(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我们新闻组的成员也相信,“创梦”实践队的每位队员都是由衷地热爱自己的工作,我们为自己能带给小朋友们一点力所能及的改变而感到骄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