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2018-07-16 19:33:03 作者:李翠碧 来源:岭师启程实践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2018年7月16日上午8点,岭南师范学院启程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青平镇息安小学新的一天的教学活动又要开始了。

  8点开始上课,学生们大多数7点多就到校了,在操场上做运动锻炼身体。上课铃声一响,学生都井然有序的走进教室,开始这一天的学习之旅。

  本次教学活动丰富多彩,开设了多门课程。一门课程有两名队员参与其中,一名队员负责站在讲台上教学,另一名队员则负责管理班级秩序。今天早上同学们上英语课和手工课,英语课上,支教队员教学生们读新的英语单词,学生们上课认真声音洪亮;手工课上,每个学生都有一张五颜六色纸张,队员一步一步的教学生折纸,在课程结束时,许多学生都能够折出小鸟形状

  在教学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提问这一环节,学生们的眼中都充满了对知识渴望,支教队员也常常鼓励学生“不懂就要问”。因此,课堂气氛总是十分的活跃

  启程社会实践队在上课方面不断改进希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我们会越来越来。想要了解我们后续的教学情况,就请继续关注我们启程实践队吧。

  2018年7月16日

  撰稿人:李翠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