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心”社会实践队谢潮钰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凡心”社会实践队谢潮钰下乡心得

2019-07-21 09:07:16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心”社会实践队谢潮钰下乡心得

  今天上午花了两个多小时写了一篇关于调研组新闻稿,不到六百字,反复修改后交给组长。但是问题还是很多,比如文稿中还是会出现口语化的语句,看了三石同学推荐给我的公众号文章,才意识到原来新闻稿可以有不同写法、原来其实我们宣传组可以写很多关于我们队伍事情的文章。关于新闻稿,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大。接下来的几天的新闻稿,我会更加用心去写,争取创作出有新意的新闻稿。

  我还在有空的时间里去看了其他队员上课,要管好一个班的上课纪律,真的十分困难。而关于我的朗诵课,今天我带学生把朗诵稿反复进行角色朗读,并且排列队形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下课以后,一位队员说,我上课的时候对学生们很亲和,这样不利管理学生。感谢这位队友给我的建议经过考虑,我决定还是坚持自己教学方法,在管理班级纪律的前提下,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轻松有趣课堂氛围快乐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