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光”党史宣讲,卓悦更卓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光”党史宣讲,卓悦更卓越

2022-07-13 19:57:57 作者:魔幻的小天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光”党史宣讲,卓悦更卓越

  “星光”党史宣讲,卓悦更卓越

  7月13日,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宣讲正式开始进行。在下乡的开始几天里,宣讲组的宣讲时间与当地学校放假时间起了冲突,无法进行原先的宣讲活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在四处寻找其他教学机构,询问是否能提供宣讲机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宣讲组最终在卓悦托管获得了宣讲机会。队伍宣讲的目的是想要让这些学生通过这次的党史宣讲中,能从党、国家、家乡等方面来增加自己的爱国情怀,甚至对他们以后的生活能产生更大的影响。

  上午先进行的是队员仙妮的关于怀乡起义的宣讲,由于是第一个开展的宣讲,所以在一开始时存在一些学生不配合的情况,但在后续的开展中学生们逐渐活跃起来,仙妮的宣讲部分也能够顺利的进行下去。在仙妮的宣讲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怀乡起义,也注意到了怀乡起义中的主要人物。在最后队员屏屏的手势舞环节里,大部分学生们的兴致比较高,队员们积极的与学生互动,学生们也都积极的参与其中。课堂的总体情况还是呈现出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同学们也较认真地参与到传播爱国情怀之中来。

  下午进行的是队员南燊负责的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因为有了上午的经验,进展就比较顺利一些,学生们的热情也高涨了许多,队员们面对突发情况也能很好的随机应变。一天的工作结束,宣讲组的工作整体来说完成的比较顺利,能最大程度地把先前做的准备都呈现出来了。队员们希望能激发这些学生的爱国情怀,努力学习,奋进向上,只为国家奉献,也希望能对他们产生正确的爱国意识。

  撰稿人:郭屏屏

  摄影:李仙妮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李仙妮

  复审:刘映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