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员陈翠兰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员陈翠兰实践心得

2018-07-16 18:46:36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员陈翠兰实践心得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让我真正地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到雷州市白沙镇,我体会到这里不一样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是支教内容,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

  本次下乡的首个目的地是雷州市白沙二中,我们本次下乡开展活动中有六个小组,分别是新闻组、调研组支教组宣传组、文艺组和后勤组。在这六个小组中我们的工作都是不同的。第一天,我们开设见面会和见面课作自我介绍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给学生们上课。通过这两天上课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学生带给我们的印象非常不错。通过这个活动,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可以收获到更多丰富的经历,而这次的三下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真正地从实践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每个活动都让我有所感悟,我们开展了见面会、启动仪式走访学生们的宿舍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了解学校和学生的基本情况。虽然在假期中留在学校的学生较少,但是他们对待我们很热情,上课也很认真积极发言。

  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忠心地感谢雷州市白沙二中给我们岭师学子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实践平台,给予我们机会把我们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也非常感谢校长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希望在这短短的七天中,我们可以友好相处,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