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食俱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

2022-07-13 23:46:32 作者:与食俱进 来源:本人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

  回想起启动仪式,好像就在昨天。那天,我们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信心和好奇。不知不觉这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

  炎炎夏日,湛江的天气从刚开始的台风袭来到现在每天的晴朗无比,我们经历过烈日,经历过大雨,每天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学校来回。可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很踏实,很满足于每天忙碌的生活。

  我们学习了差不多两周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真的学到了很多。我们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去药店、餐饮店检查,他们会给我们讲解了很多我们不曾了解的内容,比如药店药品摆放问题,化妆品如何查询是否是正品,购买化妆品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等等。我们也会出去检查超市,店铺等,还了解了处理消费者投诉方面的知识。每天早上,我们还跟着快检的工作人员了解食品检测方面的知识。这次的学习时间很充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也给我们讲解了很多课本外的知识。

  在这段时间的实践中,我们也看到了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的态度,群众们的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也很有耐心带领我们学习,接触一些我们之前未曾注意到的问题,也会不断的给我们讲解知识和注意事项。

  我们很感谢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也很珍惜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所学到的知识,无论在我们学习中还是在以后的生活中,都是很好的经验和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