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体育课教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体育课教程

2018-07-17 08:11:05 作者:扬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日16日,“扬梦”社会实践队来到塘头小学的第二天。由于天气原因体育课只能在室内上。

  学什么看雨下的不大,吵着闹着要到外面上课。有的想要踢足球,有的想要跳绳。但是这些都被小老师“无情”的拒绝了。先不说学生淋湿了会感冒,要是由于路滑而磕磕碰碰的也不好。因此,小老师“不敢”让他们下去进行室外体育课。

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体育课教程

  在教室里,小老师继续为学生演示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并且认真领导他们学习教学进度不快不慢,一节课基本上可以教会一节。

  后来,小老师实在受不了他们的不配合,装作十分生气样子,走到了教师外,对他们进行说教。最后小老师趁着他们安静下来,把第一节:伸展运动,教学完毕。由于学生心不在焉,小老师没有当场纠他们的动作

  通过这次课,小老师们总结自己不足,并且和学生们更多的接触

  通讯员:施晓峰、张衍悰 摄影:伍深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