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心”实践队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心”实践队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2018-07-17 08:09:54 作者:静沐暖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班第一天的第一节课,是每个班级的第一节班会,在这一节班会里,各个班的班主任组织各自的班级进行了班委的竞选同学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都踊跃竞选各个职位,每位同学都积极表现自己,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第一天上课,第一节班会,大家激情高涨

  天气不作美,下雨天限制了同学们的活动体育时间下雨,同学们满腔的热情无处挥洒。但是“初心”的老师是不会让学生失望的。在室内的体育课一样能让学生上的开心畅快。“初心”与学生们商量协调好后,玩起了课堂游戏:123木头人、你比我猜、抢凳子。这些游戏让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的参与度很高,保证了每位学生都参与到了游戏中来。可是,美好时光都是短暂的,下课铃声师生们的欢笑声中到来。

“初心”实践队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有趣的课外活动是学生们喜欢上课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据此初心”社会实践队为学生们设计了一节有趣的课。在最后一节课,按照学生所选的兴趣课,“初心”队员们将学生分为不同的组对他们进行兴趣课的教学。这一种方式的设课,深受学生的欢迎

  家长和学生都对“初心”队员的老师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很高的满意度就是对“初心”社会实践队最大的肯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