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总在风雨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8-07-17 07:53:08 作者:石湾瓦南风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调研队出发,抵达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采访陶瓷艺术学院的黄书记和樊老师

  在采访的过程中,黄书记和樊老师详细地给我们讲解了该院的教学情况和就业情况,陶瓷与生活联系工艺品制作流程和陶塑制作的创新模式不仅如此,他们还为我们指明调研的方向路线,给我们介绍了多个调研地点和调研对象

  他们提及到,该院陶瓷专业学生就业率为百分之百,教学为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相结合。他们还谈到一些新的制作工艺,如3D打印制作成本较高,还没有普及,现在工艺品主要的制作模式是依照模板工厂化制作,但陶塑艺术品的制作无太大变化,还是以手工作为主。

  除此之外,在采访之前还发生了不少小插曲。本来我们打算采访陶瓷专业的老师,可是当我们到达学院时,专业老师均放假离校,这也是因为我们没有提前联系好,准备不够充分。匆匆抵达后,幸运地看到明天即将放假的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于是对他们进行了采访。黄书记和樊老师对陶塑的了解亦不逊于专业老师,他们为我们答疑解惑,更新了我们对陶塑的看法

  最后,我们队伍也开了一个总结会议大家反思了队伍工作不足之处,并提出解决方案。一切结束后,打道回府整理今天采访的内容和准备明天的调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