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曦”有你,伴我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晨曦”有你,伴我同行

2018-07-18 00:00:12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育科学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参与下乡出征仪式

  7月13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参与了三下乡出征仪式,仪式上进行了武术考核队长林铭水还向队员们作了一个简短工作注意事项安全培训会议

“晨曦”有你,伴我同行

  武术考核主要以五步拳、少林拳两套拳法作为考核科目,这是体育科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大特色亮点,也是积极响应“助力全民健身,弘扬国术精神”这一口号。队员们刚劲有力的武术动作英姿飒爽宽敞体育馆内响彻着队员们的洪亮的口号声。

  考核结束后,队长林铭水就三下乡的安全问题召开了一次培训会议,他总结了考核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队员们应该要先端正自己心态重视自己形象,应该给学生们树立一个良好榜样。他指出三下乡马上就要开

  始希望每一个队员都要遵守好纪律,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并交代了第二天的教学工作要求与小孩相处的一些相关注意事项。

  文字摄影记者:颜绮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