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起开班,即刻飞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起开班,即刻飞扬

2018-07-17 10:08:32 作者:文:刘小欣/图:林义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为点燃学生追求探索知识热情,7月16日上午,“宣翔梦扬”在五里小学举办开班仪式支教活动序幕正式拉开。校长陈业力、“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及五里小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微凉晨光里,部分学生早早地等待“开学”第一天的开启。另外一群人,即“宣翔梦扬”的队员,也在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而忙碌起来:打扫校园布置课室和升旗台、调整广播

梦起开班,即刻飞扬

  台上,校长对“宣翔梦扬”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感谢欢迎,之后介绍学生报到情况叮嘱学生要积极配合队员们的教学活动。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表示学生和队员的安全都要高度重视。台下,排列整齐的学生和队员认真地聆听。“我们定不负期望,更加努力负责地备课,用心和学生度过十天支教生活。”支教组的一名组员如是说。

  队长林蓄佑向学生们介绍了实践队的情况、课程安排注意事项。每个学生下午上课时要填写好家长号码与安全协议,并且每天放学需要在校园里等待家长接送,以确保安全上学、放学。他提醒学生们,无论何时都要牢记家长电话,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可以联系家长,保障人身安全。

  最后,学生积极响应各班主任祝福与期望的,他们的活泼可爱童真逗乐了每一位队员。开班开启了支教崭新的一天,希望之后的十天支教能为学生与队员的友谊成长插上腾飞的翅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