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荧光,为童而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点荧光,为童而亮

2018-07-17 23:52:55 作者:李李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点荧光,为童而亮

  又是一个微雨飘扬、清风吹拂的早晨,萤火虫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睡眼惺忪的来到了信勇超市门前,准备踏上驶向本次三下乡活动实践基地——遂溪第三幼儿园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都对即将开始的十天三下乡生活充满了期待。“那里环境怎么样呢?我们到哪里都应该做些什么事呢?那些小朋友一定很可爱吧!”我想,大家的心里可能就像打翻了的水桶似的——七上八下。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初来乍到,身负大包小包行李的我们显得慌乱不堪。自己扛不动?没关系!其他成员热情的过来帮忙,细雨依旧,然而队友们的友善就像是一缕冲破黑暗束缚直达人心阳光,那样温暖,那样亲切

  一路颠簸,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但是在听到小朋友们软软糯糯的声音,看到他们粉嫩嫩的脸蛋儿时,仿佛一切疲劳烟消云散了。身上的疲劳在小朋友面前又能算得上什么呢!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生活的起点故事很长,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