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雨停,久违的室外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雨停,久违的室外活动

2018-07-17 23:47:47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来到遂溪官田的第四天了,几天的阴雨连绵没有磨灭实践志愿者热情,今天天公作美了一会儿,就这样实践队的志愿者们终于迎来了比较时间的室外体育课活动课时间。实践队支教组长陈玲带学生们下去场地比较干的地方进行场外五步拳教学

  五步拳是武术中一项基本拳法,可以发展学生的力量灵敏协调身体素质。陈玲老师教的这套拳法中含有拳掌勾等基本手型,马步,弓步,歇步,仆步,虚步等步法,可以全面锻炼身体,增强学生意品质,使身心协调发展。虽然场地还是有点湿滑,但是都阻挡不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和想锻炼的心。看同学们跟着老师的步伐整齐一致练习着五步拳。所有的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让志愿者们非常欣慰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雨停,久违的室外活动

  另一个班的体育课上的是毽球课,第一节课的时候,受到天气影响,同学们只能在室内学习理论知识,这节课同学们终于来到室外,亲身体验毽球课的乐趣,老师在简单讲解后,同学们就踢起了毽球。同学们都牢记老师的示范动作,动作都很标准,也玩的很开心。这一天的室外体育课就在欢声笑语结束了。实践队志愿者们就在学生的欢声笑语中继续期待着明天更好的天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