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慰问送温情,再接再厉勇作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慰问送温情,再接再厉勇作为

2021-07-14 11:50:51 作者:卢洁沂 来源:幸福红领巾推荐 阅读:载入中…

  盛夏七月,阳光明媚。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当时。7月13日上午,山溪村委书记兼主任唐让三尔、校长唐六贵、副校长沈志荣等领导老师莅临走访福华三排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参加线下社会实践活动的“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队员。

  领导和老师给队伍送来了两箱鹰嘴桃,在非常炎热的夏日,给同学心里送去一丝丝凉爽;并向队伍负责人询问实践队队员的生活条件和情况,当得知同学们在教室打地铺时,对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与此同时,他提到,后期规划会将宿舍安装空调的计划提上日程。山溪村委书记兼主任唐让三尔听完队伍负责人对生活条件的基本解释,对“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时间也能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领导慰问送温情,再接再厉勇作为

  领导们叮嘱同学们在下乡期间要注意安全、加强自我防护以及要求实践队成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并询问队员核酸检测、行程卡、粤康码等有关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队长黎欢娴向领导、老师介绍队伍的基本情况,其中包含实践队伍的学生导师,队员年级以及专业。此外,她提到,线下人员中多为公费定向师范生返回清远地区实践,人数占比接近50%,返乡支教助力家乡教育的发展。

  声声问候含深情,句句叮咛暖人心。领导的关怀和鼓励让队员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本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在社会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回馈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生传递爱和知识,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