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次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次实践活动

2022-07-06 23:04:47 作者:李有基 来源:李有基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2年07月06日,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市同庆塘溪小学进行了第二天的实践活动,在这一天里,队员们对同学们展开了活动教学,首先,第一个内容是教同学们折纸,折纸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生活美好的同时也进一步陶冶他们的情操和心灵,其教学的过程是:队员们先在PPT上展示相关折纸的内容,接着便分配队员们逐个去教同学们折纸。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学习,同学们看着最后的成品都感到非常开心。接着第二个活动就是火灾演练,火灾演练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火灾演练可以帮助同学们认清玩火的危害,同时也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并且掌握火灾逃生的方法,让他们在真正的火灾发生时保持冷静。这个活动先是由队员们跟同学们讲解相关的要求,紧接着便开始了实习演练,只见火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都整齐有序地从楼梯跑走下来到达指定地点,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完成地非常好,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增长了许多知识,队员们也在教育同学们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授予别人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相信炽阳社会实践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越来越好,管理越来越完善,也相信他们一会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经历一个充实的夏天。

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次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