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得体会

2018-07-17 23:47:27 作者:何雅婷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体会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今天没有安排到我的课程,早上基本是在闲着的,偶尔帮一些不算忙的忙。到了下午,我就突然作为班主任助理分配到三、四年级去了,由于不清楚主任任务班里没什么乱子出现,就直接搬了凳子坐在教师的外面玩手机了。傍晚的例会,这种现象得到了队长批评,我表示我已经认识到了班主任的职责所在,并保证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

  其次,今天我也收益颇多。在作为助理班主任期间,看了队员们上的几节课,觉得队员们上课的时候很会调动学生情绪。接着,我得知了明天早上我有两节课要上,不禁有些担忧担心自己的课对于学生来说会很无聊,然后学生不愿意听;或者课程的难度对于学生来说有点过高,学生难以接受;又或者自己不怎么会像其他队员那样调节气氛,弄得上课期间气氛很尴尬……

  总而言之,今天有做错的事发生,也有不少收获,还有担忧的事,但更有对明天的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