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稳稳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稳稳的幸福

2016-07-12 作者:杜宝林 来源:杜宝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稳稳的幸福

  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站在那三尺讲台上。当我站在上面时我突然明白这就是属于我的舞台。因此,我竭尽所能把知识教给学生,通过把数学和趣味相结合,力图教会学生知识和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与此同时还同学生建立了友谊,特别认识了一位小胖墩学生,他对我挺好的,这种相见如故的感觉让我难以忘怀。晚上,第一次煮糖水喝,虽然要自己捡柴,同在校老师借柴,在烧火的时候,即使汗流浃背,但挺开心的!(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很荣幸地担任七(2)班的副班主任。第一天上午见面开班会,先让每个人上去自我介绍,大部分学生都很害羞。看着他们红彤彤的脸庞,特别像那时稚嫩的自己,特别熟悉。下午,上足球课,我和我的一个同学担任足球老师,因为我是2班的副班主任,所以有很多2班熟悉的面庞,觉得亲切很多!刚开始,我教他们做热身运动时,他们并不认真,只想去踢球,这点我觉得不好,于是我耐心地教导他们,希望他们做每一件事都能脚踏实地,不急于求成。还没有学会怎么走路,跑起来能跑得远么?我们要追求的是稳稳的幸福

  一天下来,斜阳的余晖把我们的身影拉得老长老长……

  撰稿:杜宝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稳稳的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