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跟党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8-07-17 23:42:12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十六日,为了顺利开展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调研活动与共建活动,实践队长钟梅芳带领一众队员前往蓝田坡村民委员会了解当地各方面情况

  蓝田坡村民委员会的谢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队员亲切问候,在了解了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目的和预开展的各项活动后,他表示这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与此同时,谢书记也表示了对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工作支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访问中,队长钟梅芳向蓝田坡村民委员会的干部了解当地老党员、退伍老兵孤寡老人困难户以及留守儿童的相关情况。在得知队员们会前去慰问他们时,在场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件好事,他们将会为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寻找相关人员信息并表示在确定慰问日期后会带领实践队前往相关人员的家中。

  同时,在得知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有意愿与蓝田坡村民委员会协办一场十九大宣讲会时,蓝田坡村民委员会的谢书记表现强烈的意愿,并表示愿意配合实践队宣传、举办这一项“让思想光芒,洒向每一寸土地”的宣讲会,让十九大精神基层

  “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成立于2005年,拥有十二年基层服务历史,历史积淀丰厚,不论是从前还是往后,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都为更好地推进党的政策,走进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红土此次前往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蓝田坡村的三下乡之旅仍未结束深入基层,红土依然在路上。

  撰稿:魏思静 倪锐珊

  摄影:彭丹霞 李宣

  来源:“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