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

2019-07-19 09:24:17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

  7月18日,“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收到来自迈奏村一位热心人士捐赠的西瓜教育基金会捐赠的一台冰箱实践成员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上午8点,一辆三轮车载着满车墨绿色的西瓜缓缓进入校园,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视线村民在为实践队员挑选西瓜时提到,西瓜是本地人种的,甘甜可口,队员可以尽情享用。洪校长认为实践队在实践期间会比较辛苦,因此表示愿意为我们提供一些物资以减轻负担。中午13点,迈奏村村民顶着烈日将教育基金会捐赠的冰箱送来学校,并为我们安置好,贴心告知队员冰箱的使用方法

  将果香诱人的西瓜切开,新鲜红嫩的果肉让人止不住吞咽,将其放入新送到的冰箱中,整齐划一的摆放有着诱人的美感。两者的相遇是最美的遇见,正如“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与迈奏村在这个夏日的相遇。

  炎炎夏日里,村民与热心人士的举措让“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实实在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倍清凉,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实践队员要大干一场热情

  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忍,但是感受到当地村民的送来的丝丝关怀,把闷热也驱散了些。实践队员表示,在实践期间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不辜负村民的温暖关怀。

  撰稿/吴河岸 梁晓清

  来源/岭南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