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回家路上飘荡欢声笑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回家路上飘荡欢声笑语

2018-07-22 21:48:14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增进对学生的了解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在上午和下午课程结束后照常组织护卫队护送学生回家。护卫队伍班主任支教组老师、保卫组成员组成,以确保能够让学生们安全回家。

  在放学声响起后,各班的班主任组织学生有序离开教室,随后在教学楼一楼排队。学生按照年级高低、回家方向排成两队,然后由红土情缘实践队员分别护送他们回家。

学生回家路上飘荡欢声笑语

  回家路上,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队员与学生融成一片,欢乐笑声此起彼伏。当我们问及他们是否满意上课情况时,一些学生反应热烈,他们认为老师讲课很有趣,也很喜欢这些课程。但不排除个别学生认为老师讲课啰嗦,讲题速度慢。

  除此之外,一些学生主动与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聊天,分享他们的生活趣事个人见闻以及生活习俗,放学路上不时飘荡着学生的欢声笑语

  总而言之,对于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队员组织护卫队护送学生安全回家这一举措,学生以及家长们都表示赞同和满意,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队员也表示将会一直护送学生回家直至实践活动结束。

  撰文:周冰冰 龙淑桢

  摄影:李观明 钟晓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