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首次三下乡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首次三下乡体验

2018-07-17 23:07:11 作者:何沃恒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首次三下乡体验

  三下乡起航心得

  7月16日,湛江的早上竟然下雨了,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大家对于三下乡的向往。大家在体育馆合影,怀着无限的热情搭上前往茂名市信宜市思贺镇高田小学大巴。今天是“燃魂筑梦”社会实践队向茂名市信宜市思贺镇高田小学的日子

  车窗外是绵绵细雨,车窗内是大家的欢声笑语。因为路途遥远,在前进过程中,在许多的休息站大巴都有停下来让队员们休息,休息站的停留也缓解了大家长时间坐车的辛苦。在大巴越来越接近我们的目的地时,一片片的玉米地和结满了黄皮的果树出现在我们眼前,风景不是一般的好,但是之后,道路变得异常危险,从车窗往外看,旁边就像万丈深渊,大巴也开得非常慢来保证安全。队员们坐了将就6个小时的车,经过了危险的路,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还在车上时,远远的看见了房顶上亮着灯光房子,虽然从来没有去过这个小学,但是有队员看见的一瞬间就认定的它就是要去的目的地。队员们享受了高田小学校长给大家准备丰富午餐,有菜有肉,而且还有汤,味道是非常的好,缓解了队员们坐了半天车的疲劳。晚上开会时,校长也非常好的向队员们提出了几个我们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应该注意东西

  撰文/何沃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首次三下乡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