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启程

2016-07-12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0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阳光社会实践队启程,并于早上10点从岭南师范学院北门集合并乘车前往廉江雅塘中心小学基地。历经1小时,队伍达到目的地,开始了“三下乡”活动的旅程。

  早上9点,“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带着各自的行李前往岭南师范学院北门集中,并于体院馆面前拍摄了合照。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心欢喜的期待着班车的到来。因为它的到来意味着活动的开始。等候不久,班车的身影缓缓出现于队员眼前,紧接着队员们井条有序地上车。在车上,队员们满怀期待的心情讨论三下乡的安排。(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阳光”社会实践队启程

  最后,班车来到雅塘中心小学门口。崭新并且带着朝气蓬勃的气息的校门给队员们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未来的十天里他们都将在这里制造美好的三下乡回忆。虽然每天队员们都要与酷暑作激烈斗争,但校长、老师和学生的热情对待足以抵挡酷暑的璀璨。

  阳光照耀雅塘中心小学的每个角落。

  李景南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