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空下的最亮的“星” ——青青草原实践队队员排练文艺晚会节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空下的最亮的“星” ——青青草原实践队队员排练文艺晚会节目

2016-07-14 作者:林育君 来源:林育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空下的最亮的“星” ——青青草原实践队队员排练文艺晚会节目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青青草原社会实践队走进大坡镇第一中学的第二天,在学校领导的帮助下,青青草原实践队顺利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开始他们的三下乡之旅。

夜空下的最亮的“星” ——青青草原实践队队员排练文艺晚会节目

  晚上,趁着学生晚自习的时间,青青草原实践队队员开始着手排练三下乡文艺晚会的节目。话剧节目《秦始皇与刺客之不得不说二三事》改编自小品剧本《英雄》,讲述了秦始皇统一六国之后,与六国刺客们之间的恩怨情仇,爆笑故事。剧本语言诙谐幽默,令人捧腹之余又引人深思。而街舞节目《大坡style》则展示了大学生的无限活力,跟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队员们一板一眼地跳起街舞来,虽说很多人只是初学者,但动作却不失潇洒随意,自在洒脱。微风徐徐,夜空下的他们却是最亮的那群“星”……(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之旅仍在继续,青青草原实践队还将继续绽放他们的青春之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