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长来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长来访

2018-07-17 22:57:49 作者:叫我www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长来访

  下了两天雨之后,我们的三下乡基地——新圩中心小学迎来了大晴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孩子们笑脸看起来更灿烂了呢。

  今天,我们也迎来了我们的小学校长——黎林维校长。黎校长特别强调:在三下乡期间,实践队必须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尤其是学生的安全和队员的安全。

  为了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黎校长在此次走访学校的过程中给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保护学校公物,确保学校财产不受损失、节约能源、讲卫生、爱清洁全体组员要做到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以实践探索真知充分发挥才能,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

  校长很和蔼可亲,为了能让新闻组的成员能够静心报道,他破例打开了办公室让我们使用

  感谢新圩中心小学对彼岸实践队的支持,感谢校长对本队的关心,感谢这个机会,能让我们遇到一群这么可爱孩子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长来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