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七小的大白——苏校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小的大白——苏校长

2018-07-20 19:53:49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小的大白——苏校长

  2018年7月19日,也是”希望家园实践队来到化州市第七小学的第四天,在支教组还在教学楼小朋友上课,后勤组还在为今天的午餐苦恼调研组还在为下午的调研活动做着精心准备时,苏校长就提着两袋食材走进了厨房,这是打算亲自下厨啊,后勤组的队员看到后心里真的是乐开了花。话不多说,苏校长放下食材后,便开始自己的一道拿手菜——扣肉的准备。经过苏校长长达两小时的精心准备后,一股浓浓的香味便传了出来,队员们闻到后不禁感叹今天中午怕是会撑的走不了路了。

 七小的大白——苏校长

  午饭时间到了,后勤组的组员便把苏校长煮的香喷喷的扣肉端了上来,刚端上饭桌便被队员们一扫而光,还好苏校长煮的量够多,便又装了一大盘端了上来。将这一大盘吃完之后,队员们一个个都摸着自己的肚子走不动了!苏校长做饭的手艺真的是一级棒。

  不仅仅是今天来为实践队做饭,在实践队刚来到七小时,苏校长也是亲力亲为,帮助他们装煤气管,帮助宿舍解决用水用电问题,还担心队员们没水喝,亲自叫人送了几桶桶装水过来。 苏校长真的是实践队的冬日的暖阳,夏天清凉,更是第七小学的暖暖的大白。

  相信有一个这么好的校长,实践队一定能更加努力工作,为七小带来不一样光芒

  作者:杜炜杰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梁铃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