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瞭望实践队举行沙田一中夏令营暨瞭望实践队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瞭望实践队举行沙田一中夏令营暨瞭望实践队见面会

2018-07-14 17:24:46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同学们开拓偏远乡镇学生视野提升他们各方面能力,7月13日下午,瞭望实践队于沙田一中会议室举行沙田一中夏令营暨瞭望实践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沙田一中张宗胜校长、沙田一中叶富丰书记以及瞭望实践队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叶富丰。

  会议伊始,叶书记就学校主要状况做简要的介绍。他表示沙田一中校长为最年轻的校长,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教学质量不断上升,考取高州中学录取率也不断提升。

瞭望实践队举行沙田一中夏令营暨瞭望实践队见面会

  张校长强调现有的成绩只代表过去,无法代表未来。瞭望实践队为沙田一中注入新的血液,这里有很多的留守儿童,他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增强同学们上进心。他表示三下乡精彩而又难忘的,他们将会全力配合瞭望实践队工作,虽然条件设施简陋,但是希望瞭望实践队队员们能克服困难,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个性特长,也多给学校教学教育发展提议,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瞭望实践队队长谢柔发言讲到,瞭望实践队将会发扬高州“好心高凉”精神,通过精彩的趣味第二课堂教学让同学们获取更多知识,她希望全体成员及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中,祝愿本次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叶书记指出瞭望实践队组建过程付出很多努力辛劳,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以自己的满腔热情尽职尽责投身于夏令营活动中。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开展各类活动,如遇其他突发情况需及时联系校领导保证学生安全。

  张校长再次强调一切以安全为主,确保学生安全情况下进行课程安排,对于课程安排需要灵活变通,放手放开开展方案活动,让学生们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自己。他指出高州有“中国金牌龙眼第一乡”称誉,还有珠海扶贫以及大蓬蔬菜种植基地,如需进行采访工作,可以帮助我们联系基地进行采访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让瞭望实践队队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三下乡中将会尽心尽责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全面开拓自己才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