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熟悉的师与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渐熟悉的师与生

2018-07-17 22:57:12 作者:庄凯中 来源:庄凯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渐熟悉的师与生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孩子们一如既往地早早地到了教室,清晨进入教室,熟悉面庞脸上的笑容,使倦意消退,马上投入班级工作中,跟另一个小伙伴安排好公区卫生人员,考勤,准备早读。

  到了将近开始早读的时间班里两个负责厕所卫生的女孩还没有进入教室,去察看后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偷懒贪玩,而是非认真的一直在刷,当时感觉非常惊讶同时感到十分感动,感动于孩子们的懂事听话生活需要点小奖励使之有更大动力,给两个女孩奖励了糖果

  所带的二年级,先给我的感觉十分听话,上课认真,但今天早上的英语数学课却十分意外,扭头的扭头转身的转身,不认真的占多数,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反复说了几遍无奈生气。但是下午孩子们又乖了很多,感觉就像百变的孙悟空,七十二变。

  但总的来说,今天与学生们渐熟悉,开始记清越来越多孩子们的名字,孩子们也会有所听教。有什么也愿意跟我倾说,有个女孩子,下了课拉着我说,老师老师,刚才我回答问题,老师忘了给我糖,十分欣慰孩子愿意说给自己听,不至于难以了解她们的内心。但也还是存在孩子不愿多说,愿接下来的日子能与孩子们共处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渐熟悉的师与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