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2018-07-22 05:49:40 作者:SC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铃声响了,戴上队牌,拿起笔记本整理一下仪态后,我走向教室。今天要给我那群最可爱孩子,四年级学生们上手语课。

  孩子们在窗口看到了准备进来上课的我,还没等我踏进教室,他们就在班长的一声“起立”下全体齐刷刷起立,一张张稚嫩的小脸真诚注视着我。我款款走进教室,放下笔记本,缓缓细细地环视了他们一圈后,轻轻地唤他们坐下。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我们要开始上课了。今天要教他们的是歌曲《和你一样》的下半部分的手语。我先叫他们把桌子移到墙边,好挪足够空间来排队练手语。学习新动作之前,我得先带着他们复习几遍上节课的手语动作。看得出来,孩子们回去可是听了老师的话用心去复习了的。这不,几遍手语动作复习下来,他们的手语动作基本上没有什么错误。接下来,我带孩子们学习新的手语动作,孩子们一个个都认真乖巧地跟着我做着一个又一个的动作……

  下课了,孩子们围在我身边,一声又一声的老师叫到我心坎儿里。他们拉着我,跟我分享他们身边有趣的事,给我看他们用心画的画,把他们最喜欢的歌曲唱给我听……直到上课零响,他们才依依不舍地放开我的手回去上课。真诚而稚嫩的他们,都想把最好的分享给他们的老师,纯粹的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是最可爱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