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小侄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爱的小侄女

2020-01-11 21:51:2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小侄女

  她,小脸上总是那样阳光灿烂。跟着我走进学校,似乎就是这样一所学校的小学生了。因为,她的到来,孩子们都很快围上来:“老师,她是谁呀?”

  “是我弟弟孩子,今年五岁,们跟她玩吧。”

  就这样留在孩子们中间,似乎已经是很熟悉朋友。其实他们才是初次见面。英语课,她就跟孩子们一起坐在教室里。然后, 直到下课,也没有过来。下课时,跟孩子们一起玩跳绳,快上课的时候,我给孩子播放那些关于红领巾动漫,她也个人大家看得津有味

  然后,孩子们交流,孩子们有的提出这样那样的 问题,而忽然她也举手了:“大姑,我也有问题!”

  “你说吧!”

  “到底什么时候放学呀?” 孩子们都给逗乐了。

  很快下课了,孩子们离开教室,她却跟着孔哲哥哥操场玩得不亦乐乎,直到全校孩子几乎都走光了。他们还在追逐

  小脸上幸福洋溢着。还是不愿意离开学校。

  回办公室,我叫她喝水,她却不喝。门口买了些包子,她说不吃,说想喝水,其实这是“诡计” ,希望我给她买饮料。因为她爸爸妈妈平时不允许她喝。还好看见哥哥吃包子,也就吃了,不到两分钟把包子吃完了,还摸着小肚子说:“哎呀,饱死了。”

  晚上十点了,临睡觉还叫我给她书看。看幼儿画报

  然后,一个上午,我都陪着她看书,看得津津有味

  每次喊修远,总是说“阿远德德”

  “ 我讲话就是这样子的,就是阿远歌德。”依然是非常自的样子。

  天真烂漫小孩子,真是叫人喜欢,喊我有时候也会出现意外——大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小侄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