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反思,不断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断反思,不断前行

2018-07-17 22:56:45 作者:陌小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早晨的天气异常晴朗,下过一点小雨后还出现彩虹。在一成不变的天气中出现一点不一样东西,总是能给早晨刚睁开眼的人带来些许惊喜大家满怀愉悦地跑去看彩虹,其中小朋友们尤其兴奋。就这样,新的一天在彩虹的映射下开始了。

  吃过早餐后,我去教室看了会儿小朋友上课,然后又去后勤组转了转。待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之后,便回去整理照片。有时候会觉得很忙,有种晕头转向之感。但当我停下来的时候,却又会常常忘了自己在干什么。但是不管如何,看到队伍的一切计划都在有条不紊进行,我整个人感觉舒心多了——每个人都在行动,我又怎么能停呢?

不断反思,不断前行

  中午我自荐去后勤组帮忙,这是今天我做过的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洗菜、切菜、炒菜,边干活边聊天,这个过程中还不断地被她们调侃谈笑风生,打打闹闹,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流逝。似乎每天都如此,平平淡淡的,却又不失趣味,一切都按计划在稳稳地进行。

  下午时间还早的时候,就听见了各位小朋友的吵闹声。先是吵着要玩游戏,后来又吵着要打球。体育老师无奈地应了他们的要求,先陪着他们玩了游戏,然后接着做热身运动,再接着陪他们打球。突然发现支教组的老师是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是面对这一群陌生的“牛娃”,让他们安静下来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且不说各位老师能教他们多少知识,本着老师们的初心,也只是希望能够让他们了解到外面有一个更精彩、更广阔世界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很多东西已经不是第一次,每天在积累经验同时,也慢慢开始进入了倒计时。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是希望自己不管是哪方面的事情,都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