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有你们,强大的后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有你们,强大的后勤

2017-07-13 12:05:04 作者:陈玫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有你们,强大的后勤

  ——致辛苦劳累的后勤组队友们

感恩有你们,强大的后勤

  7月12日,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已经到了第七天,在各个队员,特别是后勤组的共同努力下,伙食不断地改善,后勤组越来越注重平衡膳食,尽力为大家提供营养又健康的饭菜,让每个队员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开展教学活动。

  经过六天的摸索,岭阳之光后勤组员们早已熟知每个人对食物上的要求,从第一天简单的两菜一汤,到现在的啤酒鸭、辣子鸡、青椒伴肉丝等各色佳肴齐上阵。每日清晨,后勤组成员都会穿梭在靠近学校的各个市场、超市的每一个角落,对每一块肉、每一根丝瓜、每个西红柿等食物进行精心的挑选,还进行物价对比,最后才选出既便宜又实惠的食材。在很多人眼中,与买菜的商贩讨价还价是一种斤斤计较的行为,显得自己为人小气。但这些对于后勤的每个成员而言,力求做到节省队伍开支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因为维护队员最大的利益是他们坚定不移信念。下午两三点,在厨房中就会看到后勤组的成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忙着煮饭、洗菜、炒菜。我们总能看到在高温炉旁翻炒饭菜的娴熟身姿。是啊!每一顿饭都倾注了他们的心血。当然后勤组也不是孤军奋战,其他成员也会在空暇之余到后勤组帮忙打下手,在相互配合和分工中,从未耽误过饭点。就是因为这样,我们这个大集体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中越来越温馨,越来越有默契。(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的辛苦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他们的辛勤付出让大家能够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更加快乐地度过。三下乡只是社会实践中冰山一角,只有不断积累经验和实践,才能促进自身的发展,完善的自我。

  撰文:陈玫贝

  摄影: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