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2018-07-17 22:54:33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能力,让同学们全面发展自己,7月15日晚,瞭望实践队举行文艺汇演选拔赛。文艺汇演共有四个节目选拔,分别为歌唱舞蹈朗诵以及小品

  生活总是充满意外惊喜,选拔还没有开始,卢紫珊同学的妈妈的到来给了二营小伙伴们一个意外惊喜,今天这个特殊日子是卢紫珊同学的生日。卢紫珊同学妈妈购买了一个大蛋糕来为她庆生,全班为她齐唱生日歌并带上衷心的祝福夏令营的同学们的笑脸写满了幸福,也祝愿卢紫珊同学学业有成

  文艺汇演选拔开始,同学们按顺序进入选拔室。同学们进入选拔室各展风采,把自己的优势展示淋漓尽致,对于自己喜欢的节目表演落落大方,场外的同学们对文艺汇演充满期待渴望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舞蹈考官从是否有跳舞经验进行提问,歌唱以《诵别》作为题目让对歌唱感兴趣的人进行试唱,朗诵则给出一段文字让同学们以饱满精神朗诵出自己的理解,最精彩的是小品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表情使选拔室充满欢乐。考官们对于有多方面潜能的同学们询问是否有意愿表演两个节目,同学们面对考官们的提问落落大方道出内心想法

  经过两个小时考核,二营同学们完成了文艺汇演选拔赛,对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考官们表示赞赏,也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出色表演,后续考官们将会根据他们所擅长方面进行挑选,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排练及其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选拔之后,瞭望实践后勤组与调研组合作学生们煮糖水,看那一碗碗充满爱心的糖水,学生们欢声笑语,让夏令营多了一份欢乐。瞭望实践队队员们则边喝糖水边畅谈近几天的收获感想其乐融融,愿大家都能在此期间收获到自己的经验。(文/刘存萍 图/伍浩伦 吴镇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