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我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再见了!我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生活

2016-07-23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我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生活

  七月二十号晚上,随着夜幕降临,天上开始出现繁星点点,舞台上响起了塞外民谣,这就宣告着二十号这一天快要结束了,文娱组成员正带领着若干成员布置明天文艺汇演的舞台,文艺汇演不仅仅是一台大学生对小学生的献礼,反而更像是一个告别仪式,是的,等完成了文艺汇演之后的我们即将离开这里,离开我们生活了十二天的雅塘小学,离开我们义务教育了十天的雅塘小学生,身处这个热闹的黑夜中,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有点更容易看清雅塘小学的全貌了,可能是我们即将离开的缘故,借助微弱的灯光,我好像看见了我们第一天刚刚到来的时候陌生的身影,看见了同学们为拼凑一个家的辛勤劳动。在这一刻我不禁伤感了起来,即使雅塘小学并不是我们真正的家,也不是生我养我得地方,但我在雅塘中心小学这十二天,却让我爱上了这个地方,爱上了这里的民风淳朴,爱上了这里学生的天真无邪。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时间如匆匆流水,即使再舍不得,但这一天还是如期而至,我们不得不离开这个充满汗水与泪水的地方回到我们真正的归处,在这仅剩的一个夜晚与明天的一个早上,我们希望再为雅塘小学同学们留下一个属于我们的记忆,所以今晚正在准备着的晚会就显得相当重要了,他不仅包含了我们对同学们的不舍,更包含了我们对雅塘的不舍。再见了,雅塘中心小学,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无论小老师们身处天涯海角,一定会记得曾经有你们这一群无比可爱的人儿!

  “阳光社会实践队傅锦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