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文艺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文艺排练

2019-07-25 08:06:22 作者:李颖珊 黄香琪 林家如 来源:李颖珊 黄香琪 林家如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文艺排练

  时光转瞬即逝,三下乡到了倒数日子,湛江的天气还是一样闷热。因为最后一天是要文艺汇演的,今天下午,故老师同学们在进行紧张的文艺汇演排练

  我们的文艺汇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有朗诵小品手语表演歌曲《稻香》演唱学生大演唱,还有连我们老师都有三首歌要大合唱,有《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千山万水》,文艺组可真是下了血本,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教师和学生的个人才艺solo,看得出到时候的汇演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今天我就去看了看学生们的文艺汇演排练,先去的是手语教室,同学们跟着视频用心的学着手语,一遍又一遍地做着,力求做出整齐划一的最佳效果。然后又去了《稻香》演唱的教室,同学们朗朗的歌唱声,真是非常的好听,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没有一个跑调的,真是让指导的小老师欣慰。后又去看了小品排练,小品的道具在小老师们日日夜夜的赶工下制作完毕了,使得小品看起来更加的生动有趣。最后是朗诵的同学们,在小老师的带领下,朗诵的慷慨激昂,仿佛溶入到了诗中的意境之中。看到同学们这么努力,我相信汇演一定会圆满成功的。

  李颖珊 黄香琪 林家如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文艺排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