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播希望,播种未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瞭望实践队支教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播希望,播种未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瞭望实践队支教活动

2018-07-17 21:02:46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播希望,播种未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瞭望实践队支教活动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雨后清新降临人间。一营学生迎来了她们第三节英语课-英语趣配音。

  瞭望实践队队员徐晓琼在课堂介绍学习英语的一个好方法——英语趣配音。通过为电影视频配音练口语轻松趣味的学习方式可以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徐晓琼播放了英文电影《彼得兔》的一个小片段希望学生可以给这段小片段进行英文配音。学生津津有味地观看,细心揣摩片段里的语气语调热烈讨论合理分配配音角色积极练习,抓住机会上台进行配音表演。上台配音表演中,学生惟妙惟俏地扮演角色,模仿原视频的语音语调,给小片段配上了一个带有学生自身风格的英文语音。

  这是夏令营最后一节英语课,徐晓琼表示荣幸成为一营学生的英语老师,和学生一同度过了愉快的课堂课后时光,希望学生可以感受到英语的魅力,逐渐喜欢上英语,热爱英语,期望学生可以永远保持求知的热情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直朝梦想宫殿移动

  (文/张敏 图/吴镇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