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特色课堂之英文音乐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特色课堂之英文音乐课

2018-07-29 05:58:56 作者:张丹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特色课堂之英文音乐课

  为提高学生们对英语的热爱,7月16日,七月上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给潭朗小学的学生开设了一节美妙动听的英文音乐课。

  在课堂开始前,吕老师询问学生有无想学的英文歌。同学表示非常想学ABC歌。于是,吕老师便开始了ABC歌的教学。吕老师带领孩子们一遍遍地唱英文歌。吕老师亲自唱歌并鼓励学生独自放声歌唱歌曲,不仅让学生领会到唱歌的要领,也让学生学会背诵英文字母。同学们认真地学唱着英文歌,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对音乐的渴望,每位学生都特别开心,他们放声歌唱,享受着音乐带给他们的乐趣。临下课前,吕老师让学生默写字母,让学生学会默写字母。

  英文歌教学,不仅能让学生们更好地学习英语,而且能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即是英语课又是音乐课,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英语之美和音乐之美,让课堂不再是枯燥的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