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怕了怕了,做他老婆真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怕了怕了,做他老婆真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2018-07-17 21:00:09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怕了怕了,做他老婆真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妻子孩子两边住

  题主:女

  情况介绍

  男,48岁,170cm,建筑工程师月薪一万,现第三段婚姻、情感在痛苦中。

  女方(我的第三任妻子)38岁,160cm、会计,月薪五千,亮丽(于2010年离婚、无孩)。

  我于2002年,因我花心结束了约8年的第一段婚姻(无孩),单身了2年。

  于2004年与第二任妻子(1980年出生、结构工程师)认识,2006年生一男孩

  当时我的内心只是想留一个自己血脉后代而已,并不很爱那女的。

  生活上互相都一心一意维护小家庭用心抚养孩子,现在我回想起来,感觉与她是从我心里产生亲情的。

  2013年我们办了离婚手续,孩子跟我。2012年我到了房地产公司工作,并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在我还未离婚前,我就爱上了她。

  她有遗传很难怀孕可能是我自己的虚荣心等等因数,我在万人不认同的情况下,做出了离婚三个月后与她结婚行为

  在我和她的恋爱中,我心里下定决心要帮她生个孩子,因为我觉得女人可什么都没有,但不能没孩子。

  我们结婚后,我带着孩子在她家里住,她父母姊妹都在澳门住的,由于种种原因我三次搬进、搬出她家。

  2016年小的儿子出生了,为了怀孕做了期续三次约一年半的手术,怀孕期间每15天要抽我的血来保胎,这段时期里我们三天小吵七天大吵。

  她带着保姆搬进我我家住,三个月后不请保姆了,再过约一个月她就开始两边住。

  到最近半年,她就每星期回来住一晚,她在哪里住都是带着小儿子的。

  这段时间里,是她已退休父亲回来帮她的。休完产假她就上班了,孩子白天送到保姆家,晚上接回来。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办?

崔雷解答

  你想跟第三任要一个孩子,其实你是想拯救这个女人,代价便是生孩子。

  此时此刻,你感觉到这个女人可能并不想亲近你,因为她生完孩子就去工作了,而且跟你见面会很少。

   

  我是用系统排列的视角来看女人难以怀孕的,这是一种潜意识拒绝传递基因表现,而拒绝的原因是拒绝自己,是的骨子里对自己的拒绝。

   

  现在孩子生下来了,或许是你感动到了她,然而,并没有改变到她潜意识的拒绝自己的倾向

  就好像一个人因为被分手,痛苦,所以不想吃饭,绝食,然而在你的帮忙下,她吃饭了,但是她骨子里不想吃饭的那种痛苦的情绪还在。

  不过,这种情绪和动力,不是你能帮她解决的,那是她自己的命运

  不过,既然她松了嘴,吃了饭,那么她的执念自然会削弱一些,只不过需要一个过程

  同样的道理,她也是,这个孩子会拯救她,会让她感觉到一种爱的感觉,在这个期间,她可能依然会对你有一些的冷落,是的,她需要时间。

  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在这边祝福你。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等他两年,情感浓度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跟他是大学同学,那时候不喜欢他,拒绝了他很多次,之后就异地了。

  后来我步入社会,想起了他原来的好,他也一直在关注我,并提出还喜欢我。5.29号他来见我,我们俩又确认关系了。

  他在北京,我在济南,他工作压力大,每天十点下班,十二点才到家平常在外面跑客户

  见面确认关系时他很粘我,回北京后他跟我聊天很平淡根本没有谈恋爱的感觉,甚至不会主动给我打电话,有几次都是我主动找他,他才会跟我聊天。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把我备胎,或者得到后没有当初的感觉了才对我冷淡

  现在都是我在主动,给他买东西,主动和他聊天。我想既然喜欢,总会有时间跟我通话聊几句吧。

  还有就是他对别人很外向,对我很腼腆,感觉我是硬找话题,我送他离开的时候,在检票口他都不看我,还称呼我为兄弟,我很迷茫

  他说过要带我去他亲姐姐婚礼,还说要让我等他两年,我搞不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求崔雷哥解答。

崔雷解答

  先结束异地再说,毕竟谁都不差那一两个手机宠物

  趁着他带你参加亲姐姐婚礼的事情问问他关于结束异地的事情和计划,这个是需要你和他一起进行完成的。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关键词:值不值得挽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雷老师,您好,我想咨询我值不值得挽回这一段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13年认识,14年谈恋爱。我离婚5年,他跟我认识的时候和妻子分居两年,但因为孩子的问题,到现在一直没有办离婚手续

  我们从1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4年时间,感情很好,彼此付出真心

  他的工资都是给我帮他理财,很信任彼此,也得到双方家长和朋友认可

  这4年他的孩子一直在他妻子那里,我们每月给生活费,我对他孩子也很好,经常接孩子跟我们一起住,他孩子也能接受我。

  原本今年他打算和妻子办离婚手续,我们准备结婚。可是年初的时候他认识了一个女人,我男朋友出轨了。

   

  他开始对我隐瞒,后来被我发现了,他告诉我,她跟他志同道合,但不是结婚对象,是一时冲动了,也答应我跟她分手,连她们分手邮件我也看到了。

  但这个女人离过两次婚很强势,从中作梗,挑拨离间,导致我们现在分手了。

  我现在很矛盾,不知道我还需要不需要挽回这个男人,感觉他没有责任心

  现在他搬到那个女人家里了,那个女人把我们的微信联系方式都删除了。

  但是他现在还在知乎上跟我每天说“早安”,其他也不联系,说是我们暂时分开,慢慢来吧!即使回来,也是把事情处理好了安心回来。

  又说现在要賺钱准备离职,不想过安逸上班到退休的日子

  崔雷老师,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这个男人还值得我去挽回吗?能挽回吗?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值不值得,这个用屁股想都应该想的出来吧?

   

  可能对于他来讲,你和那个女人都是一样的,都属于婚外情,一个时间长一点,一个时间短一点罢了。

  婚内都不一定是真爱,何况是婚外呢。

  事到如今,这个男人又摆出一副道岸贸然的样子来“开导”你,难道你就不觉得他很恶心吗?

  他给了你一巴掌,事后对你说:要淡定,要理解,要包容,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未来一定很美好

  脸上还印着5个手指印呢,美他妈了个逼啊,当然,这毕竟是你俩的事情,他愿打,你愿挨。

  我骂他,更不是为你,是我自己纯粹的个人情绪发泄。

  我是觉得,你可以先洗个冷水澡,哪怕感冒一次,也不要紧冷静之后,在思考这个事情。

  挺胸抬头的离开他,去过好你自己的日子,以后无论他说什么,不相往来,给自己留一些骨气

  继续等他,等到他哪一天良心发现(穷困潦倒),再回来找你。

  人活一口气,骨气都没了,腰自然直不起来,腰都直不起来,就得依附别人,到时候,没有谁能瞧得起自己,可以穷,但不能没有骨气。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往期精选

  留住男人心最好的武器是什么?

  想让他急着娶你,你只需做到这件事

   猜你想看,更多撩汉秘籍 

  ( 点 击 标 题 蓝 字 可 跳 转)

  女人越这样,男人越不把你当回事

  让男人更爱你?打开他的情欲开关就够了

  ➤ 撩汉制胜实录,90%男人都会心

  ➤ 再好的感情,也会死于这一件事

  ➤ 让男人舍不得离开的,是这种女人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崔雷老师精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