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天星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与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首次经验交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天星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与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首次经验交流

2018-07-17 23:24:22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下午,在大路小学开展下乡活动数学统计学院满天星实践队五名调研组队员来到荷花一中与向日葵实践调研组队员进行调研交流

  满天星实践队调研组组员刚到,向日葵实践队队长对满天星实践队调研小组组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分享这三天以来三下乡活动的成果,随后由调研组组员与之进行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组员了解到,今天是他们到大路山小学进行实践活动的第一天。他们表示,初来乍到,对本地的地理环境还没有进行深入的了解,并且也希望向已经到这里开展三天三下乡活动的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成员了解调研的相关问题。首先,他们咨询了调研周边的环境以及去高州市中心方式。由于两队的调研课题都与高州洗太夫人庙宇文化有关,所以他们就调研的方式,问卷发放的群体,以及与当地居民沟通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解。向日葵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表示,当地居民的方言是粤语,如果满天星实践队调研小组外出调研时与市民用当地的方言或粤语交流,会增加市民的亲近度,有利于调研的进行。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组长还表示,调研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村民不配合的情况,要合理处理,不可强迫村民填写问卷。此外,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热心地为他们解答关于调研中的注意事项,例如安全问题,夏季要注意防暑,出门要考虑天气状况等等。

满天星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与向日葵实践队调研组首次经验交流

  本次的调研交流,不仅是两队互相学习的一次良好机会,还增进了两队的感情。最后,两队调研组在荷花一中校园一角留下合影交换联系方式。相信后期的调研工作,两队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两队定能顺利完成本次调研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