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法政院小太阳实践队赴雷州进行调研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法政院小太阳实践队赴雷州进行调研活动

2016-07-14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法政院小太阳实践队赴雷州进行调研活动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在当地书记及村民的支持下,到达本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雷州市北和镇,全体调研组组员参与其中。

  为进一步了解当地文化,丰富调研成果。小太阳实践队调研组成员特寻找到当地书记询问情况,在他的指导下对调查方法及方向做出适当调整。邓书记在交谈过程中指出,社会调研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对该队成员表以支持与鼓励,并提供身份证明及实践经费。邓书记这一行为,让全体调研组成员备受感动,深知责任之重大。(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抵达北和镇中央村邓氏墓群后,该队调研组成员通过原始资料的查看进一步丰富调研内容,并且通过当地调查问卷的发放,对调研内容中的遗漏之处进行查漏补缺,更好地增加调研报告的准确度和真实性。在通过和当地村民的交流中,该调研组成员也获得了更多系统客观的信息研究数据,有利于论文的更好完成。

  本次小太阳社会实践队赴雷州进行调研活动,是该调研组调研课题中的一部分,不仅加深了当地村民与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社会调研的成果,为调研论文的撰写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陆啟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